叶家璃子

叶厨 杂食党 最近沉迷诡秘

你以荣耀为名,开土封疆,成就盛世王朝。我以信仰为念,征伐战场,助你登顶为王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永远爱修修!

【七月五日】 黄叶

 
  
  
叶修最近有点苦恼,原因是他收养的孩子叛逆期到了,按理说现在的小孩不是初中高中的叛逆期吗?现在上大学才来这出,难道是迟来的叛逆期?
“老叶老叶,你是不是觉得我又变帅了,我现在比你高了,还有我不要住校,我要和你一起住……”今年刚刚十八岁的少年黄少天正试图再次说服自家监护人,老叶这么受欢迎,他不看紧点被别人抢先了怎么办,好在他今年成年了,可以不用顾忌那么多了。
叶修麻木,从最初收养这小孩开始他就是叫他叶修,到后来变成了老叶,对于称呼叶修也不在意,反正他比少天也只大十岁。
这小孩除了话多其他都很好,叶修也觉得好带,他十八岁那年收养了少天,到现在十年了,少天也成年了,总算是能给故去的朋友一个交待。
“老叶,你在没在听啊,我在家住有什么不好,会做饭会洗衣服还会暖床,你一个人住肯定会寂寞的,我不要住校。”黄少天整个人扑在叶修身上,使劲的蹭蹭蹭。
“大一最好住校方便合群,你都多大了这么幼稚,还是不敢一个人出门?少天,你十八岁了。”叶修不为所动,这破孩子在家他耳朵就要受摧残。
“老叶,你不爱我了,不疼我了。”黄少天一脸伤痛欲绝。
“从来没爱过。”叶修冷漠。
“老叶,你别逼我放大招啊,我可是忍了很久了。”
“呵~”叶修继续冷漠。
“老叶,这可是你逼我的啊。”说完黄少天就直接吻住叶修的嘴唇,舌头伸进去放肆的搅动。
叶修懵了,一把推开黄少天,面无表情的望着他。
“老叶,我喜欢你很久了,早就想这么做了,怎么样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“呵呵~”叶修冷漠状。
“真的真的,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,和我在一起吧老叶,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,是不是是不是,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,好了,我宣布我们交往了。”
“少天,你以为这样我就同意让你不住校了?你还是滚去学校吧。”
“不要啊~老叶,你别把我当小孩,我是真心的,我知道你现在不在意,但是我会让时间证明的,不就是住校吗?反正没课我都会回来,我去就是了。” 嗯,先说出来让老叶知道他的心意,其他的再慢慢来吧。


明天杰西卡大大生日,明天更王叶。

晚安,么么哒^3^

  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