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璃子

叶厨 杂食党 最近沉迷诡秘

你以荣耀为名,开土封疆,成就盛世王朝。我以信仰为念,征伐战场,助你登顶为王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永远爱修修!

【七月四日】 伞修

 
  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皇  榜
我国王子叶修于两天前被恶龙抢走,若哪位勇士能救回王子,我国必有重谢。

兴欣国的一位骑士苏沐秋揭了皇榜,被国王召见进了皇宫。

富丽堂皇的宫殿上,身穿浅蓝色铠甲的骑士单膝跪地,目光坚定的对着国王承诺。
“臣苏沐秋一定会救回王子的。”
“即使危险重重?”
“是。”
“好,只要救出王子,本王必有重谢。”

国王赐给苏沐秋最好的宝剑,最好的铠甲和最快的马,苏沐秋出发了。

翻过高山,跨过河流,一路上跋山涉水,苏沐秋终于到了恶龙所居住的森林。再历经重重困难到了恶龙所在的森林深处的山洞。

山洞里金灿灿一片,黄金翡翠,珠宝玉石数不胜数,而王子叶修坐在最中央,恶龙在一旁守着。

“人类,滚出去。”恶龙愤怒的开口。
“放了叶修王子。”苏沐秋抽出宝剑,与恶龙对峙。
“哼!王子是我的。”恶龙听了更加愤怒朝苏沐秋攻击了过去。 苏沐秋和恶龙缠斗在一起,恶龙还是占有优势的,不多久苏沐秋就受了伤,但苏沐秋目光坚定,一定要救出王子。

“愚蠢的人类,受死吧。”恶龙再次一击,苏沐秋来不及躲避,眼看就要砸到苏沐秋了,在一旁的叶修王子突然开口了。
“小黑,不要伤到他。”恶龙停住攻击,只是恶狠狠的瞪着苏沐秋。
“小黑,我该回去了,不然父皇母后会担心的,我下次再来看你。”叶修摸了摸恶龙的脑袋,恶龙不舍的点头。

叶修被苏沐秋带回了王宫,国王问他要什么赏赐,苏沐秋说他爱慕王子已久,只求能和叶修王子在一起。

森林深处的山洞,恶龙正凶恶的瞪着来人,为什么叶修要带这个讨厌的人类来,苏沐秋不甘示弱的瞪回去,叶修王子则在一旁看戏,偶尔还煽风点火,火上浇油,任凭恶龙和苏沐秋友好交流切磋。

很多年以后,在森林深处有一座小竹屋,竹屋住着王子和他的骑士。



这个是三年前写另一对同人cp写过的童话梗,最近上贴吧整理看见这篇文今天写了出来,这个梗给了我最喜欢的伞修。除了all叶最喜欢伞修和黄叶,明天更黄叶吧

晚安么么哒^3^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