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璃子

叶厨 杂食党 最近沉迷诡秘

你以荣耀为名,开土封疆,成就盛世王朝。我以信仰为念,征伐战场,助你登顶为王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永远爱修修!

【七月二日】 周叶

  
  
  
荣耀之森,住着许多不知名的物种,他们和谐又快乐的在一起相处。
一天,一条名为叶修的蛇摇摇晃晃的缠在一朵名叫周泽楷的毒蘑菇身上。
叶修看着色彩斑斓的蘑菇研究了半天,在想着从哪里下嘴比较好,颜色这么漂亮一定很好吃。
“等等,前辈,我有毒。”蘑菇轻轻晃动了一下身体,很着急,叶修前辈吃了我出事了怎么办。
“知道,哥也有毒,比你更毒呢,没事。”叶修不理,朝着颜色最漂亮的一块一口咬下,仔细嚼了嚼,味道一般。咦,怎么有点晕。
“小周,你别晃,哥头晕。”
“前辈……我没动。”
“怎么有点热,越来越热了啊。”蛇身也没力气了,叶修越来越晕,身体越来越热,不会是发情了吧。
“嘭”的一身,小蛇消失了,出现在原地的是一位二十多岁的青年,浑身泛着潮红。
紧着着,毒蘑菇也消失了,一位十八左右的俊美少年出现,急急忙忙的抱着叶修,脸上是不知所措和隐藏在担忧下的期待。
“前辈,帮你,解毒。”
之后,蘑菇周泽楷拉着小蛇叶修这样那样,那样这样,嗯嗯啊啊,干了个爽。
“看来,我的毒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啊。”事后,叶修揉着酸痛的老腰,无比沧桑的感叹。




晚安,么么哒^3^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