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璃子

叶厨 杂食党 最近沉迷诡秘

你以荣耀为名,开土封疆,成就盛世王朝。我以信仰为念,征伐战场,助你登顶为王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永远爱修修!

【七月一日】 双叶


  
“阿修,你是哥哥,要照顾好弟弟,到了学校可不要哭鼻子,给弟弟做个好榜样。”叶修妈妈温柔拍拍叶修的小脑袋,然后送叶修叶秋去了幼儿园,那时叶修才两岁多。
“我可是男子汉,才不会哭,我会罩着叶秋的。”小小的叶修拍着胸脯保证,叶秋眨着眼睛看着叶修,对着叶修傻笑。
“那妈妈走了,晚上就可以看见妈妈了,小修和小秋要听老师的话。” 叶修妈妈一步三回头,最后还是放心不下在幼儿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等着,万一老师打电话还是去看一眼吧。
这边的叶修牵着叶秋去了小小班,找了个位置坐下,叶秋一直紧紧拉着叶修不放,眼睛里隐隐有着水雾,周围还不时传来其他小孩子的哭声。
“叶秋,你饿吗?”
“不饿,哥哥呢?”
“刚刚才吃过了,你喜欢铠甲勇士还是奥特曼啊。”
“奥特曼,好厉害,哥哥呢?”
“嗯……怪兽。”
“哥哥喜欢怪兽?为什么?”
“大概是很坚强,不放弃。”
…………
就这样,本来不安的叶秋被叶修带着讨论动画片玩具去了,一天过去虽然也有不安想哭的时候,都有叶修在身边带着,叶家两兄弟在幼儿园第一天成功通过。
当天还被老师表扬并各得了一朵小红花。

晚上叶家餐桌:
“妈妈爸爸,我得了小红花,老师夸了我。”叶秋扬起一张笑得傻兮兮的脸求表扬。
“小秋真棒,小修呢?”
“我当然也有啊,我是哥哥啊。”
“小修也很乖,一直都有照顾弟弟,妈妈都看到了。”
“谁让他是我弟弟呢,唉,蠢。”叶修故作不耐烦,殊不知眼里骄傲都快溢出来了,叶家父母也不拆穿,继续夸奖两小孩。
  
晚上,叶秋又爬上了叶修的床,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,叶修无语,还是让出里面的位置给叶秋,两小只抱在一起睡觉。



这个是睡前故事系列,每晚九点到十点更新,更个小段子故事,可以点cp点梗,只吃叶受和叶橙,陶叶皓叶不吃,没人点就随便写cp了。

七月一日,晚安,么么哒^3^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