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璃子

叶厨 杂食党 最近沉迷诡秘

你以荣耀为名,开土封疆,成就盛世王朝。我以信仰为念,征伐战场,助你登顶为王。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永远爱修修!

【七月三日】 包叶


  

世邀赛训练期间,众人惊奇的发现叶修居然带了手机,而且每天都会接到不少来电,每次接电话时心情都很微妙的样子,众人就更好奇了,除了苏沐橙一脸看透一切的表情。
这天傍晚,训练结束,叶修的手机铃声准时响起,众人都一脸习惯的看着叶修熟练的接起出去了。
“包子,要不要这么准时啊。”
“当然,老大你是领队本来事情就多,时间就少,我们这是在谈恋爱啊,当然要抓紧每分每秒。”
“好吧,我无言以对。我等会还要整理资料还要忙,晚上再给你打电话。”
“老大,你要记得打啊,一定要记住。”
“嗯。”叶修无力,包子缠人的功夫和黄少话痨的功夫有得一拼。
晚上十点左右,叶修忙完所有的事, 想起要给自家小男友打电话,但是考虑到同房间的喻文州,还是发消息比较好。
老大男朋友:你还在兴欣吗?
包子:是的,反正回去也没什么好玩的,就在兴欣等着老大回来。
老大男朋友:好,一定会带着冠军回来的。
包子:老大,我好想你。
包子:老大,我过来看你吧,你们是在b市集训吧,我明天就去买机票,就这么说定了,到时候给你个惊喜。
老大男朋友:……包子啊,我等着你的惊喜,好了,快去睡觉。
包子:好的老大,你也快去睡,等着我去找你啊!
叶修无奈,他当初是怎么答应这只包子和他交往的,有一个爱黏人的脑回路奇清的犬系小男友,这是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某位小仙女点的包叶,@卖GV的小仙女 今天更得有点晚了。

晚安,么么哒^3^

评论(3)

热度(56)